全球最大快餐加盟连锁店 赛百味超麦当劳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近期快餐界的大新闻,赛百味超越麦当劳成***大快餐加盟连锁店。麦当劳的地位显然已经受到强烈的冲击,但是作为加盟连锁*多数量的赛百味到底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关注下这则新闻。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Subway(赛百味)三文*连锁餐厅已超越麦当劳,成为按门市数量计的***大连锁餐厅。

Subway(赛百味)刚在亚洲开设第1000家分店,Subway(赛百味)预计,中国*终将成为公司的*大市场之一。

根据上月底麦当劳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麦当劳去年底在**拥有32737家餐厅,Subway(赛百味)则有33749家餐厅;Subway(赛百味)分店增长幅度惊人,现时已增至34225家。约9年前,Subway(赛百味)在美国的分店数量已超越麦当劳。

与麦当劳不同,Subway(赛百味)为私人公司,发言人称此举是管理层有意为之,旨在使公司专注在产质量素上,而不是财务报告等上市公司需应付的事项上。然而若以销售额计算,上市公司麦当劳仍是**连锁餐厅“一哥”,去年便达240亿美元。

麦当劳表示,公司致力于做得更好,而不仅是做得更大。麦当劳称,2月份**销售额上升3.9%,其中以欧洲的增长*强劲,达5.1%;亚太区则以日本和澳洲的业务表现*佳。

分析认为,虽然Subway(赛百味)分店数量较多,但论**业务发展仍有所不如。现时Subway(赛百味)在美有逾2.4万家分店,但环顾**,只在95个国家设有分店,相比之下,麦当劳已进驻117个国家。事实上,Subway(赛百味)的收入十分倚重美国市场,去年**总收入152亿美元中,在 美的销售额为105亿美元。Subway(赛百味)未有披露利润情况。

Subway(赛百味)开发总监费尔特曼说,预计到2020年,Subway(赛百味)海外餐厅数量将超越美国本土。1984年,Subway(赛百味)在巴林开设首家海外餐厅,而中国将是未来重点发展市场。当前Subway(赛百味)在中国设有199家餐厅,预计2015年有望增至500多家。

现时美国失业率高企,经济前景未明,连锁餐厅集团要继续发展,越来越寄望海外市场,尤其是亚洲。星巴克*近便表示,计划将中国分店数量增加两倍;美国甜甜圈连锁店Dunkin' Donuts和美国雪糕连锁品牌Baskin-Robbins,计划未来几年在中国开设数千家分店,并于未来一年半内,在越南开设首批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