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投资项目:20个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投资项目**吗?看看****的餐饮店你就知道答案了,选择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怎么样?餐饮小本创业投资小利润大,开店创业餐饮投资项目是您*佳的选择,20个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全国各地***的餐饮投资项目汇总!

餐饮投资项目!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之风味小吃

“土家烧饼”、“巴比馒头”、“兰州拉面”、“串串烧”等风味小吃店的层出不穷,证明风味小吃的市场消费潜力不可轻视。而且,这种小吃店投资门槛低,设备、人工、租金等加起来前期投入不过四五万元,但利润丰厚。据悉,一家“巴比馒头”店,月销售额为9万元,收益可达2万元。中华美食源源流长,风味各异,品种繁多,关键是经营品种定位要准确,卖什么、怎么卖、卖给谁等问题,一定要事先考虑清楚。此外,不仅要突出风味,更要重视质量。

餐饮投资项目!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之特色快餐

“吉祥馄饨”、“园园香云吞”等连锁快餐店在上海可谓是家喻户晓,其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特点,吸引着上班族。上海有近1000万的上班族,如果有一半人每个工作日吃一顿快餐,每顿按人均8元消费计算,一年就是100亿元的市场空间。经营快餐具有投资规模小、资金回收快、运作相对简单等特点,故很有投资潜力。

餐饮投资项目!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之自定价餐馆

广东有一家名为“自定价格”的餐馆,店主别出心裁地想出一个由顾客自定价格的经营方式。店主将餐馆经营的各种菜肴、点心、饮料等分成五六种一套的套餐,每种套餐分别规定了高低不等的五种价格,由顾客自己在用餐结束后任选其中一种价格付账,店家决无二话。

而实际情况如何呢?据老板自己介绍,大部分顾客都是付一二等价格的,因为来餐馆就餐的顾客,认为自定价格偏低,有失体面。只有当顾客对餐馆的菜肴感到不合胃口,或遇到质量不好、服务不周时,才赌气只付三等价*。这种情况十分少见。

该店老板认为,让顾客自定价*,一方面可以招引顾客,另一方面可以根据顾客付款情况来反馈自己的服务质量,以便改进经营,提高菜肴制作水平。该餐馆为此生意兴隆,食客云至。

餐饮投资项目!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之DIY餐馆

其实,很多喜欢烹饪的顾客,都有自己一个或几个拿手菜。平时,他们只能在家中一显身手。如果开一家允许顾客到厨房炒菜的餐馆,不仅可以使一些顾客向亲友“炫耀”自己的厨艺,又能使顾客品尝到不同口味的美食,而且其形式也非常新鲜有趣,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上海就有这样一家“DIY炒”餐馆,如果顾客有自己炒菜的愿望,便可提前向餐馆预订所需原料、作料等。餐馆将所有的原料和作料切好、配好,然后由顾客掌勺炒菜,炒好的菜端到顾客就餐的餐桌。餐馆还把灶台、炒勺等工具搬到台前,让顾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的厨艺,使顾客颇有成就感。

对于顾客炒的菜,该餐馆只收取工料的成本费用,因为,顾客—般只炒一两个菜。但如果顾客要求全部由自己去炒,该餐馆就会对菜的价格作适当的上浮调整。

餐饮投资项目!餐饮小投资创业项目之分手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