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年高考军检13日-20日考生莫海吃海喝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后,即13日~20日8天时间,重庆将展开今年军事院校招生体检工作。需要军检的考生要特别注意了,在庆祝高考结束放松和端午假期之际,别忘了自己还要体检。

据了解,今年军检分为身体检查、心理测试、面试三个环节,预计有6000~7000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男生4500名,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从6月13日到20日,每天军检时间为早上7时~下午5时。每个区县的日期安排各不相同,如果考生错过了本区县体检时间,可到324医院军检报名点现场报名。

据第324医院主检官李华主任介绍,从往年情况来看,除自身患病、有缺陷引起的体检不合格外,由外因引起的尿检假阳性、乱吃药和视力不适,容易把考生拉下马。

军医提醒参加军检的考生,高考完了,亲朋好友的饭局,同学的**宴切忌海吃海喝。体检前两天应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此外,熬夜会让转氨酶暂时性转高,长时间打游戏、看电视,也会造成用眼疲劳,进而影响视力检测。

2014重庆高考试题答案解析作文点评[2014重庆高考语文卷理科数学卷文科数学卷理综卷文综卷英语卷]


[2014年**丝高考作文题][重庆23日可查高考成绩][高考现场报道]



估分选更好的大学高考报志愿参考查分时间[9大高考热门专业2014就业面*广专业适合女生专业方便出国的专业]


[解读平行志愿平行志愿46个问答][九大高考热门专业][高考本科专业]


[重庆去年高招录取分排行:理科文科][300所本科去年在重庆录取人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