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水晶饰品需要考虑什么?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不断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各行各业的发展,饰品行业在现如今发展速度是很快的,因此投资水晶专卖店就成为商者的好选择,那么水晶坊专卖店如何选址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成功经营一家水晶坊专卖店,需要公司与加盟商之间紧密配合,全方位的思考和制定开店的策略,以*有效的方式制定和执行开店规划:包括市场分析、商圈调查、选址、装修、开业筹备和开张等。所有的配备、装置和货品也都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备妥,以便争取到*快、*高的经济效益。

水晶坊专卖店如何选址呢?一个**的店址应当具备以下六个特征,一般至少也要拥有两个以上:

1、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比如在步行街、中**商业区等,在这些地区,商业活动极为频繁,把专卖店设在这样的地区自然就非常理想,相反,如果在客流量较小的地方设店,营业额就比较难以提高。

2、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在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地方是适宜设置专卖店的地方。在人口集中的地方,人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对于商品的大量需求,如果专卖店能够设在这样的地方,致力于满足人们的需要,那肯定会生意兴隆,专卖店收入通常也会比较稳定。

3、面向客流量多的街道。专卖店处在客流量*多的街道上,可使多数人购物都较为方便。

4、交通便利的地区,比如在几个主要车站的附近,也可以在顾客步行距离较近的街道设店。

5、接近人们聚集的街区,比如大中专院校、旅游景区附近等。

6、同类商店聚集的街区,大量事实证明,从顾客的角度看,店面众多表示货品齐全,可比较参考,选择也较多,人气越旺,业绩就越好。许多城市已形成了各种专业街,如在广州,买服装要去北京路,买电器要去海印等。

看了以上分析,您对于如何去选址应该心中有数了,想要成功经营,应该找对好的方式,选址对于创业来说是很重要的。想要获得更多利润,经营者应该结合自身情况去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