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小本创业的奇妙好点子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我们就要快要跟2016年saygoodbye了,可是对于即将来临的2017年你准备好了吗?2017年想创业的那些朋友们还在为投资*财发愁吗?其实只有有一个创业好点子,有的投资是不需要太多成本的。接下来,小编与大家分享2017小本创业的奇妙好点子。

2017小本创业点子:弧形牙刷我们一般人用的牙刷都是直的,而且在应用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牙齿清洁的效果不好,不能很好的清除牙齿的污垢等,这种牙刷弥补了这所有的不足,在今天这小我们特别关注健康和**的时代,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

2017小本创业点子:墙体外墙清洁机现在的高楼林立,清洗起来很不顺畅,即就是雇人清洗液很轻易出现意外,甚至由此可能会发生危险,这种清洁机可以自动喷水清扫污垢,清扫的面积也可以自动调节。

2017小本创业点子:复古式酒吧酒吧的休闲娱乐方法是人们所钟爱的一种形式,尤其是生活在压力很大的都会里的年轻人更是爱好,然则酒吧的形式都是一种声张或者低沉,内部的装潢也都大同小异。假如你能将酒吧的装潢成复古式,一定会受到顾客的迎接。

2017小本创业点子:面试演习听起来是不是很新鲜,一点没错,现在这个也可以作为一种职业,甚至能够有很不错的创业空间,经济危机下人们面临的压力开始增加,对于面试这一关键环节都很重视,假如能够开办一家这样的机构,同时能够给求职者准确的指点和培训的话,一定会大受迎接。其其实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商机,到处都是可以供选择的机会,只是有的时刻我们把握不住,或者**不了,只要能够善于去**,就一定会有好的创意出现。

2017小本创业点子:有缘无分礼品店众所周知,礼品店的生意现在并不是很好做,然则假如你能开一家具有特色的礼品店照样会让***盛的,比如这样一家有缘无分礼品店,对于已经分别的情侣们来说照样很有纪念意义的。分别了,我还能给你什么?就帮你对这份时刻不忘和不舍供给礼物。

2017小本创业点子:手工刺绣店十字绣已经风行了一段时间,不要认为这个器械即将过时,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会持续的走俏,2016年也是你创业的一个*佳选择。

2017小本创业点子:春节保姆少双薪都难找去年春节前夕,一些大城市不少人才介绍所都发出信息,春节前后一个月内,愿以赶过平常待遇1~2倍甚至3倍的待遇,招聘营业娴熟的保姆,有的家庭甚至登报**:包吃包住,月薪3000元。保姆身价如斯飙升,是因为春节时代,绝大多半保姆都回籍过年去了,保姆市场骤然断档,一些急需保姆的家庭没法,只好高薪聘请了。一些会研究且巧研究的经营者,就借机稳**了一把。近些年来,重庆等地每年都在春节前夕,把一批又一批练习有素的保姆,送往沿海一些大城市,既*占了保姆市场,又为打工者赢得了较高的收入。

2017小本创业点子:各类代办事**好门路去年,28岁的汤琪春节要随丈夫回湖北老家过年,家里那条高朋犬一度让她放不下心:坐飞机回老家,不能带着小狗同业;夫妻俩在上海没有亲戚,无法寄养。幸好后来据说有人可以在节日时代代人照顾宠物,收费也不算太贵。汤琪说,这种代养宠物的办事帮她解决了大问题,除了小猫、小狗,许多家庭还有热带鱼、观赏鸟、绿色植物等,过节、出差都需要找人来照顾。事实上,寄养宠物、照料花草等各类代办事正悄然升温。春节出行,假如没时间排长队买车票、机票,有人专门供给代购票的办事;节日亲友聚会,多喝了三五杯,代驾公司能帮你把车安然地开回家;一些长假赴外埠投亲、旅游的年轻人,甚至愿望房子有人代住,既照料家务,又防止小偷光顾。

2017小本创业点子:馍面和糖果还将卖得*节日供桌上的枣花馍、寿桃馍、应时果品;招待客人的臊子面、长命面、蛋蛋馍、肉菜包子等;还有走亲访友的糕礼馍、象征吉庆有余的鸡鱼花馍等,这些馍面食物已从农家逐渐走向市场,且量大集中,商家和面食加工作坊可预约挂号或来料加工,并送货上门,供应急需。此外,当地和外埠盛产的灶糖、锅糖、棉花糖、芝麻糖、冰糖葫芦、核桃、花生等传统食物,商家可适当制作或采购,以知足孩子们的年节需求。

2017小本创业点子:树叶相片店2000元就可以搞定,临盆原料投资在100元阁下,每张成本在0.1元阁下。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就可以,面积不需要太大,就是这样一家创意店,很多人对这种创意表示敬佩,小小的树叶上出现一家人的照片,很有艺术感,但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无疑是成本相对较低的,将不合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这种颇具艺术感的创意店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爱好。2017小本创业点子:炒商标2001年国家《商标法》修改后,为小我商标投资行为供给了平台,很多人都做起了商标投资的生意,曾经一位商标持有人在商标的生意交易中净*了100万元。新商标法的出生也为职业炒标人的供给了广阔的生计和利润空间。

2017小本创业点子:春节经济经营重头戏各式灯笼、气球、烟花等物品,近年来供需渐旺。特别是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五和元宵节,燃放鞭炮、礼花的时间和数量有增无减。中国结也是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每到逢年过节的喜庆重大节日,人人都爱好挂中国结,家里、汽车上、手机上,以示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加喜庆气氛。鉴于此,假如有心创业者想在春节抓住商机大发一把,开一家中国结专卖店一定会带来滚滚财源。

2017小本创业点子:盆景店要留意的是,一定是香味的盆景店,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邻近,只要有3000元的启动自己就可以,诱人的盆景设计是家居的*好摆设,同时也会成为家庭的一种受迎接度比较高的景观,一定会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2017小本创业点子:当食神某女,在大学卒业后工作不很好找,而且都异常的辛苦,因为本身比较好吃,所以参加了安为先食物安然卫生治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就当了一名专职的美食家。现在吃得好,生活好,收入高,比研究生卒业的同学还要滋润。2017小本创业点子:风刻硬材店只需要4000元的投资就可以,如平面浮雕壁画、路碑、纪念碑、墓碑、牌匾等等,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商业门店招牌、本来林、公墓及市政扶植等的碑石图文雕刻制品都是现在风行的一种生意,但因为数控等新技巧的成长也给其成长带来了限制。

以上介绍的就是2017小本创业的奇妙好点子,是不是够新奇了,这些好点子大都不要太多费用,几千元就能搞定,一旦投入成功就必定能给投资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利润。想投资创业的朋友们,从中选择一个好点子让2017年的人生变得辉煌吧!

标签: 小本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