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具投资潜力十大产业揭秘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对于广大正在寻求创业商机的朋友们来说,把握行业信息十分重要,知道哪个行业投资潜力大对于投资者做好创业决策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当前想要投资创业的人士,本文将为您揭秘2014*具投资潜力的**产业。

NO.1环保节能产业,环保节能项目是目前****发展的项目,也是七大新兴产业的*选项目。国家把*新的节能环保项目作为创业项目推荐,为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展节能环保,提高国民节能环保意识。

NO.2现代农业,进入21世纪以来,发展现代农业成为我国新农村建设的*要任务,资源节约型、生态保护型农业成为现代农业的主要形式。

NO.3保健养生行业,伴随着社会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保健产业作为朝阳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

NO.4文化产业,有关机构发布的《2012中国文化产业并购研究报告》认为,未来510年是中国文化产业并购快速升温的时期,未来将会每年有5060宗收购行为产生于文化产业。

NO.5汽车服务业,汽车成为成功人士一种身份的象征,逐渐成为众人追崇的目标。汽车带来的相关产业发展也应运而生,其中汽车美容这一项便被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是*具前景的投资产业,汽车美容将成为投资热点。

NO.6休闲旅游产业,休闲旅游产业是涵盖旅游、观光、度假以及与相关的餐饮、住宿、交通、通讯、文化娱乐、纪念型工艺美术品等多行业的综合产业。

NO.7母婴服务行业,现今,母婴服务行业的发展已渐臻成熟。很多有独特投资眼光的人士都看到了蕴藏其中的钱景,纷纷将目光转向母婴服务行业。

NO.8家居饰品,说起家居饰品,相信现在很多人会迷恋其中。但是在几年前,很多消费者都不屑一顾,认为它只是一个极不起眼也成不了多大气候的行业。

NO.9收藏品投资,收藏活动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收藏品在具有艺术鉴赏价值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由于收藏品具有艺术性和不可再生性,其价值会随时间的推移而有升值之势,因此具有稳定的回报率。

NO.10美容美体行业,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美容产业的兴起。选择能暴富,管理能致富。

还有两个多月,2014年就要来临,在2013年荒废时光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放弃在2014年一展宏图的渴望,有希望,有信念,才会有人生的成功。以上揭秘的***具潜力的产业值得广大投资者参考,投资者根据自身兴趣和需求可任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行业进驻创业大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