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怎么经营才赚钱 四大经营技巧揭秘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到秋冬季节,天气变得异常干燥,买水果补充水分的人越来越多,水果店进入旺销季,不过对于很多水果店创业者来说,要想让水果店获得*大**还需要了解一些经营技巧。水果店怎么经营才**呢?四大经营技巧来揭秘。

水果店怎么经营才**一、水果店的规模经营水果具有各种规模:有的是在街边摆水果摊,有的是和副食店一起联合经营,也有水果专卖店。每逢夏天,街上还有专门卖水果的卡车,相当于一个流动水果摊。

规模不同,经营的水果种类自然也不相同。一般街上的小摊贩主要是卖苹果、橙子等普通水果,这类水果的保鲜期长,不容易放坏;副食店会增加香蕉、西瓜、柚子等节令水果;水果专卖店的品种更多一些,规模大的除了普通水果外,还会卖一些进口水果,规模小一点的,也会有芒果、哈密瓜等进价较高的水果;在卡车上经营的流动水果摊儿则主要是做体积比较大的时令水果,比如菠萝、柚子、西瓜、哈密瓜等。

据一名水果店**介绍,经营水果,规模越大成本越高,一般摆个地摊儿只需要一百多元*,而在副食店经营水果的成本不到2000元,如果开一家水果专卖店,根据进货品种,投入在4000元到10万元之间。

水果店怎样经营二、办出特色:1、了解各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印成资料,散发给顾客。

2、了解市场情况,把水果店开在农贸市场,或者附近。

3、从工商局开始,办理各项手续。

4、不要只想过**瘾,自己当**兼工人。从夫妻店,亲戚店起步。

5、订一份当地小报,了解市场动向和顾客需求。

6、联系固定进货渠道。

水果店怎么经营才**三、店面选址非常重要:如果你资金实力比较雄厚,*好在黄金商圈选址,*后在十字路口,或是大型百货卖场(商厦,超市)附近,房租在几万元不等。如果你想开个小型的水果店,重点在卖水果方面,建议选址在大型社区附近,或是医院附近*好。房租控制在2万元以内就可以。

如果你打算重点放在果汁吧的经营上,建议选址在大学附近,企业密集的经济开发区内就可以。

水果店怎么经营才**四、店内设备开支:首期进的水果,主要讲求低风险,用苹果、橙子、芦柑铺满店面,然后用香蕉、芒果、西瓜等水果来点缀,总共算下来,大约投入4000元便可以了。此后每次进1000多元的水果,便可以维持经营。

新鲜水果的经营建议进行超市化的经营,货架*后参考大型的超市,定出自己的特色,比如,选用一批柳编或草编容器来盛放水果,根据你的店面大小进行投资,一般两三千元到万元不等。

建议针对灯光进行必要的设计,以突出你的水果的新鲜性。购买几台小型的雾化器,对水果进行喷雾,以保持其新鲜性,也防止水分的流失。简单的喷雾设备,手动的几十元,电动的在百元以上。

水果属于生鲜之类,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其新鲜度,在保持新鲜度的基础上利用一些其他技巧让其看上去更美观,从而吸引更多顾客的购买,提高店面销售额,*到更多利润。想**,水果店创业者不动一点经营脑经可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