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小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需求广泛,各式各样的个性小店出现,不管是饰品,还是小吃,个性潮流的特色总能吸引顾客。个性店一般规模很小,在初期能够雇人的也不多,几乎所有事情都要**亲历亲为,所以**的决策直接影响着个性店的发展。

素质要求:*先是要有个性,只有个性的人才能开出有个性的店,因为个性店大都与艺术沾亲带故,所以要有一定的艺术基础。而同时,要想经营好小店,****要是个综合性人才,知识面要宽,社交能力要强,活动圈子越大,生意越好做。

进货:每家刚刚起步的小店,在进货方面都要走一些弯路,而且为了节省经费,减少开支,一定要货比十家,选质量*好*便宜的原料进货渠道,而且永远要寻找新的更好的渠道,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出货:要确定老客户,个性店的生存是依赖于回头客的,发展他们成为你的产品的坚决拥护者才是上上之策,另外还需寻找些大的销售渠道,成一定规模出货。

宣传: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果不宣传别人又怎么能知道你的货好呢,偶尔打打广告是可以的,但毕竟要付出一定的开支。*实际的办法就是让顾客成为你的宣传员,只要你的东西够好够个性,不怕没人找上门来。如果有时尚方面的记者路过,对你的店很感兴趣的话,那理想发展方向:“精神物质双丰收”在精神方面多结交圈内朋友,打响知名度,在得到大部分圈内人的认可后,离创出品牌也就不远了。在经营上,应*先以打品牌为主,逐步从一店发展到前店后厂,再到连锁经营。另外,要跟着潮流跟着市场,不能一成不变,体现小店船小好调头的优势。

身体准备:开个性店看似轻松时髦,但**是一件体力活,每天都要跟着店转,没有节假休息日,下班一般都要在晚上9点以后。身体是革命的本*,杜忠英告诉记者,在开店前自己曾做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并休息了一年积蓄能量。

资金准备:太重要不过了,租店面、进货、雇人哪样不要*,资金的筹集可采用几个方法,一是个人存款、二银行贷款,但一般来说很不容易,除非你有房产地产作抵押,或你的生意计划引起某些有产业的公司的浓厚兴趣,愿意合作,可请他们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再有就是向亲朋借款。如果你有一两个先富起来的朋友或亲戚,是*理想的借*对象了。

开一家个性小店是不错的赚*生意,但是前提也是要做好筹备和规划,这样才能获得盈利。在进货和宣传、经营等方面,要有着优秀的决策能力。一般来说,个性小店需要的人手不多,**是收银、理货员、进货员等,要亲力亲为,才能会有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