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重庆高考理科状元出炉:来自南开中学冯寒野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是校草,自称没得学习天赋

爱打排球、爱写东西

我没有多大的学习天赋我是冯寒野我的物理成绩老是提不上去我永不放弃我意志坚定

我是重庆理科**名

我没有多大的学习天赋

我是冯寒野

我的物理成绩老是提不上去

我永不放弃我意志坚定

我的偶像是网球王子纳达尔

我是重庆理科**名

冯寒野

性别:男

年龄:19岁

毕业学校:重庆南开中学

高考总分:693

各科分数:语文118分数学145分英语145分理综285分

高考志愿:北大、清华或港大

专业志向:经济、法律、哲学

青春偶像:网球王子纳达尔

儿时梦想:

20~35岁做迈克尔·乔丹

35~50岁做比尔·盖茨

50~60岁**因斯坦

语录

在上高中时,我也曾对班上一个女同学有过懵懂的情愫,但我控制住了自己,在高考之前都不会去向她挑明。

我没有发现自己有多大的学习天赋,就是靠平时多积累,例如天天要背英语单词不能偷懒,语文的那些名篇名句,只要老师要求了就认真背。

父母每个周末来学校看我一次,给我买点水果,对学习上的事也不多问。很爱他们,留给我这么多自己的空间。

我*想的还是做第二名吧!谁是**名并不重要。谁成为高考的**名,只是因为他的运气比较好一点。

个子一米八二的排球队队长,今年3月刚刚率领班上的排球队在全校排球联赛中夺得**。你很难将眼前这名身材修长、模样俊朗、粉丝如云的“排球王子”跟传统印象中的“高考**名”联系起来。他就是南开中学高三(3)班学生冯寒野,今年重庆市高考理工类考生中的**名。

标签: 录取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