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即可开店男士内衣市场火爆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内衣到处都是,然而男士内衣专卖店是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在超市售卖。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都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服装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国外不少厂商则瞄准我国市场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场。

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不少城市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

投资技巧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包括家居、运动、前卫等系列,国外以英国的Forbidden和台湾的Looksee等品牌,国内的宜而爽、三枪等大众品牌比较受欢迎。

男士内衣店的主要消费者是年轻男士,但中年人也不少。另外,女士也占总客源的很大比例。此外店员*好以男性为主,男性顾客会感觉和他们交流更为方便一些。

店铺选址

因为针对目标顾客的特定性,男士内衣店选址要点是:闹中取静,交通便捷。虽然“人气”很重要,并不一定要选择人流量特别多的主干道,太“旺”的地段反而不利于吸引顾客进门,但交通一定要便利。店面*好选择在比较成熟的商圈内,周围的年轻人相对较多的社区和公寓。面积在15-25平方米就可,不需太大。地址要能描述明确,容易让顾客找到。

男士内衣专卖生意好,所以投资前景大,**更迅速,*重要的一点是,市场空白大,没有什么竞争。看了以上介绍,相信您对本行业有所了解,想要创业的话,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