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创业者不可忽视的六大细节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如今护甲美甲生意十分*爆,由于开美甲店投资相对简单、成本较少,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开美甲店创业。那么想要开好美甲店需要做到哪些呢?有六大细节不容忽视。

细节1:忽视顾客的档案管理

很多美甲店懒得建立顾客档案,殊不知这种行为会顾客觉得你对她们不够重视,容易造成客源流失,会影响顾客的长期合作。

细节2:盲目决策

不少美甲店为了追求销售额,盲目打价格战,在没有充分分析的情况下就作出决策,这样容易顾此失彼。

细节3:宣传不到位

事实上,宣传不仅要做足,还要做精。没有自己的特色的广告宣传也是起不到广告效益的。宣传不能一味地说自己的产品和项目有多好,要注重顾客对产品真正的刚性需求。

细节4:倾向新顾客,冷落老顾客

这种做法是十分不明智的,如果你冷落了老顾客,就会丢失大量的客源,丢失忠实顾客,对于美甲店的发展来说,这是十分致命的。

细节5:消费群体定位不清晰

你的美甲店定位**、中端,还是低端,都是要明确的,如果你定位不清晰,那么肯定没有一批固定的顾客群,那么你的生意也将危在旦夕。

细节6:忽略专业与亲民关系的把控

很多美甲店想把工作环境打造得像个大家庭,与顾客拉近关系,但顾客在享受服务的时候却感受不到尊贵感,所以美甲店要把握好专业**与亲民服务的中间度。

美甲店要想生意好,肯定要与顾客建立好良好的关系,用效果、优惠以及服务等等来拉拢顾客往往十分凑效。因此在经营美甲店时,创业者一定不能忽视有关这些方面的小细节,稍有不慎,就让顾客白白流失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