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伙如何以礼斩获财富事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文章导读:中国是一个礼仪之帮,有礼的人才能走遍**,得到别人的尊重。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更是要有礼让**的魅力。下面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是以礼征服生活,成就自己**人生的。

知文达“礼”,奠定基础

在面临创业窘境、不知道怎么打开商路的时刻,李智找上了礼尚客礼品加盟,而礼尚客也给了他*好的回报:导入礼尚客“送礼智慧**系统”和“礼品秘密行销系统”,成为一位知文达礼的礼品营销高手。

2011年,李智离开四川老家,到郑州谋出路。李智看中了礼品商机,就找上了礼尚客礼品加盟,“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做生意,做一番事业。”他拿着创业的7万块*,加入了礼尚客礼品品牌。

“我很看重礼尚客的产品和礼品策划服务,加盟以后,总部为我的店面导入了‘送礼智慧**系统’和‘礼品秘密行销系统’,很全面很**,手把手的教会我送礼的技巧。人家11年的经验摆在那里呢。”开业以后,李智的店越来越*,平均每月都能*个6、7万,节假日的时候更是翻几番。

以“礼”相待,成功开始

“这两年,在总部的支持和服务下,我掌握了不少送礼营销的技巧,在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也慢慢的认识到人脉的重要性。”

认识到人脉对经营礼品生意的重要性,李智开始紧密地联络老乡、同学、朋友,以及一切可以找到的人脉。*终,一位银行系统的**成为了李智成功事业的贵人,为他带来了银行系统的礼品订单。人脉不断地开发和通关,李智建立起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发展出超级礼品供应链。

“实际上,我的第一个大订单也是由礼尚客总部帮我搞定的。”李智在开店期间,老乡介绍了一位银行系统的**,但是他给了一个难题:只要一个月内搞出一个十周年的庆典礼品方案,他就给予两大支持,一是银行唯一指定礼品商支持,二是银行系统的人脉支持。

李智立刻找上礼尚客总部人员,而礼尚客总部知晓这个情况后,立即安排礼品策划服务团队与其沟通相关事宜,制定礼品策划方案。在礼尚客紧锣密鼓的操作下和银行负责人的配合中,李智终于拿下了这个银行十周年庆典会议礼品的大订单,从中获益的不仅是数百万的利润,还有银行礼品供应链支持的人际关系网也一一打通。

“礼”顺人情,遨游商海

有了银行系统的第一大单,李智有了感觉,他更加礼待客户,更加勤于开发人脉资源,努力将事业版图扩大。

随着人脉关系的不断开发和不断通关,到了电力局、总工会等更多系统。李智的超级礼品供应链基本形成,人际关系网也逐渐加大,有更多的人认识到李智和他的礼尚客。

在两年的历练中,李智慢慢的拓展事业版图,而礼尚客作为“发家之地”托给妻舅接手,他自己依托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开展了其他业务,*终成就了李智如今一年上亿销售额的大事业。

“我非常感谢礼尚客,正是因为它教会了我用‘礼’奠定基础,以‘礼’服务客人,借‘礼’发展事业。”在李智公司成立一周年的会议上,李智如是说道,而这正正好印证了成功商人的背后:有“礼”有事业!

李智的事业版图正在不断扩大,这除了得益于他选对了一个好商机外,也离不开他自身以礼待人的良好素质。以礼待人就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也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所以创业者千万不要为了一心求利而丧失以礼待人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