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的天气如何?适合出游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期间的天气如何?适合出游吗?

儿童节遇上端午,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带着孩子和家长,一起去踏青郊游呢?那就要看天公是否作美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重庆市气象台发出的未来天气,部分地区阵雨又将是主角,但是*高气温依旧是三十摄氏度以上。选择的外出地点,大家依旧可以选择避暑的地方纳凉。

从今天开始,我市大部分地区都是处于阴天,阵雨天气依旧会持续,而到六一节当天,我是大部分地区可能都会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高会飙升到34摄氏度,不过,市气象**表示,超过三天的气象预报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市气象台正在进行密切的关注,预计端午节小长假的天气,会*迟在31日前进行发布。

目前未来的天气,主城区以阴天为主,端午节前的*后**,可能主城区会是小雨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