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早教中心?小诀窍分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由于早教行业的庞大发展潜力,很多创业者都选择了将早教行业作为自己的投资致富领域。不管自主开早教中心、还是选择早教中心加盟,创业者要获得成功经营都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别盯着过来参观的家长不放,一个劲地介绍你的亲子课程。

有时候,热情过度也会坏事的。当家长带着孩子过来看看,一些负责销售的人员,就开始围上去了,不停地说,哪种亲子课程比较好,适合他们的孩子,哪类早教服务可以帮助孩子成长,现在报亲子班,会有多少多少优惠,等等。那种过度的热情,让家长进退不得,甚至急于逃脱。而且,这种过度的热情还会让家长产生一种逆反和厌烦心理,原本想报班的家长,也都不想报了。以后,家长再来这里的机率,就会非常小了。

第二,之前的奉承,不如报班后的贴心服务。

有一位家长到一个早教亲子园里报班。在报班之前,早教亲子园的老师一直在夸孩子如何如何好,极力推销自己的亲子课程,家长感受到了这里的热情,也就报了亲子课程。可是,在正式上课之后,家长却发现老师们对自己和孩子爱理不理了,换成了另外一副模样,甚至会因为一两句话犯冲,就和家长吵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早教亲子园原来对家长的好印象,一扫而空了,要不是课程没上完,家长恨不得立刻就带着孩子离开这里,再也不踏进早教亲子园这道门。

第三,报一个月班的家长,要比报一年班的家长,对亲子园的影响更大。

往往有些“势利”的工作人员,对“大方”的家长关心备至,对“小气”的家长应付了之。但是,只要稍微想一下,就会知道,那些只报了一个月亲子班的家长,更是潜在的客户,关系着一个月之后你的销售额,如果怠慢了他们,早教亲子园的效益就会降低。

再说,家长为什么只报一个月的班?很有可能,就是体验一下你的早教亲子园,服务怎么样,课程怎么样,如果“你不行”,家长就会早有打算,换一家去上课了。

第四,要不断展示你的创意,吸引更多的家长和孩子。

在同一个早教市场上,和你差不多档次和收费的早教亲子园,人家是怎么做的?为什么家长选择了你这里,却没有选择别人那里?如果别人有**做得比你好了,你是不是就失去了生源?所以,早教亲子园的管理者和员工,要不断地发展自己的创意和优势,不管是在环境布置上,还是在课程展示上,服务上,都尽可能地不断发挥自己的特色,让家长和孩子,时时能看到新的东西,让他们觉得,选择你这里,**是正确的。

第五,要将家长的责备,当成你的改进机会。

平时我们都在说,要不断改进自身的服务能力,如果家长将对早教亲子园的责备表示出来,这不正是给我们一个改进的机会吗?在我们苦苦寻找改进的方向无果时,更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

第六,孩子永远是我们服务的对象。

孩子要成长,要接触早期教育,为他们做好教育方面的服务,是早教亲子园永远不变的本质工作。不管环境如何改变,服务态度如何改变,教育的本质是永远不变的。

以上就是成功经营早教中心的技巧,这些经营技巧都是许多**创业者长期摸索总结出来的,别看都是一些小细节,可是对于早教中心经营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