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忌讳哪些呢?服装创业者须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拥有广阔前景的服装行业总是投资者看好的香饽饽,可是要知道开服装店也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除了选对投资品牌,还要注意经营,*好不要犯什么忌讳。那么开服装店忌讳哪些呢?服装创业者快来了解一下吧。

1.没胆量

俗话说,只要有七分把握便可行动,余下的三分把握你下不了决心,错过时机不得利,要知道经商中十拿九***的事是不多的。

2.人家咋干咱咋干

缺乏**精神,总跟在别人身后,被人牵着鼻子走,别人把利收完了,你再干就获利甚少或一无所得。只有*先一步占领市场,才能获胜。

3.坐门等客

经商不跑不活,商品市场瞬息万变,商品交流讲究时效性,坐门难见客。只有跑动,才能得知市场信息,找准时机,方能**。

4.厚利销售

销售商品只顾销量多,利厚价高令人望而却步,结果厚利销少。只有把利看得轻些,价格合理才会有顾客,薄利多销方能*大*。

5.商品越贵越不卖

商品不可能只涨价不跌价,贵到一定程度,只要**便卖,无论*多*少都要满足,若坐等高价,十有八九要吃亏。

所谓的忌讳就是创业者不能做的事情,以上这些忌讳都是经过多位服装创业者长期发现总结出来的现象,在此分享给正在进行服装创业的朋友们,望大家避免犯这些同样的错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