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项目集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占据着*为广阔的一片天地,拥有着我国大部分的区域,然而一说到创业,人们往往**个想到的就是城市,其实只要把握到好的商机,在农村之中,同样也可以**出大天地,下面就让小编进行农村创业项目集锦,给人们一些创业的好点子。

每个生活在农村的人都有一个城市梦,那就是想到大城市去谋求发展,在大城市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如今社会反倒很多城市里的人想到农村去创业,更喜欢那种乡村气息,经过调查:农村是个大市场,目前仍存在许多就业的空白。只要你善于发现市场需求的缺口,那么你就能开辟出一片创业的新天地。小编总结出几个农村创业的项目供想在农村创业的人一点启示。

一、乡村网吧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生活在农村的人们对互联网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基于收入关系,很多家庭还不能实现每个家庭装有电脑,农村长大的小孩也喜欢接受互联网上的新鲜事物,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所以在农村街道上开一个乡村网吧商机无限,如今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由此可见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二、学生书店说句实话,农村的教育确实跟不上城市的教育,不管是从师资力量还是硬件设备来说都是相差甚远,无法和城市里相比,就连一个**点的书店都没有,小编调查过几个乡镇上的学生书店都是小规模。图书几乎很少、读书用具也只能满足一般需求,所以大大的阻碍了农村孩子学习的环境,所以如果能够在农村乡镇上开一家规模稍大,比较齐全的学生书店还是很受欢迎,因为农村生活的人苦了一辈子,特别希望学习能走出去,所以在教育这块的支出还是比较大。

三、流动修理随着家电下乡的优惠政策的实施,农村居民很多家庭也购买了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但是这些家电业是有寿命期的,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农村的交通也不太方便,而且农村家庭也没有什么********农村具名造成了一定困扰,这个时候如果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大受欢迎,这样既方便了别人,自己的腰包也鼓起来了,何乐而不为呢?

四、“绿色餐桌”配送中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管是农村居民还是城市居民,都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的要求,根据这个需求如果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有市场。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看,城市对无公害蔬菜的需求比较大,所以建立这样一个配送中心,还是很**的。

从具体的内容分析来看,在农村无疑是有着大市场的,而且农村这一片区域真的是非常的辽阔,因此如果有符合您的商机,不妨好好的把握一下,从而在我国的农村大地之中,建立起您的“丰功伟绩”,**出别人难以想象的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