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橱”梦想成了80后女孩的创业初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文章导读:如果你拥有梦想,那么请捍卫它,因为梦想是珍贵的,只有有梦想的人才能做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业绩。下面文章的主人公阿蚊就是一个心怀梦想的人,正是因为她对于“大衣橱”梦想的渴望,才促使她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

渴望拥有一个大衣橱,里面装满漂亮衣服,并与姐妹分享对美的感受,这是一个“80后”女生阿蚊创业的初衷。5年前,从高校毕业以后,阿蚊一直从事着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设计工作,与多数白领一样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不过一直以来,那个关于“大衣橱”的梦想*后促使了她走出创业的**步。

“终于在去年看到了一处合适的铺位,其他各方面的条件也成熟,就一边工作一边开了这间服装精品店。”阿蚊说,在服装店刚开张前,除了懂得挑选衣服外,她对经营一无所知,无论从店面装修风格到待客之道,还是衣服的定价……这些都要从零开始学起。

“那时候,我们刚试业,有顾客选中了一件衣服,问要多少*,我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卖多少*,原来自己还没考虑到这方面,后来只好随便说了一个价格,*后当然是亏了。”阿蚊说,刚开始创业比较难,很多经营的小细节都要靠自己摸索积累,就连服装店的名字也做了很多妥协,“考虑到市场本身的因素和传播效果,自己*喜欢的店名,*后一个都没有用上”。

一年以来,阿蚊很庆幸店里没有出现大差错以及和顾客发生不愉快的纠纷,她说,这也可能是由于自己一路以来在背后花了很多功夫,轻易出错的细节都留意到了。

“我不是纯粹为了**。”阿蚊说,店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经过自己精心挑选回来的,看到这些漂亮的衣服穿到合适的人身上是件幸福的事情。时至本日,阿蚊还是一边做自己的设计工作,一边兼顾服装店的经营,她更愿意把这个地方看作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的场所。

关于创业,阿蚊以为,在自己四周的不少人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却由于各种原因迟迟没有走出**步。

阿蚊创业语录

有冲动: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梦想,假如不希望把它停留在想象中,就需要有创业的冲动。

有计划:不打无预备之仗,谋划好你接下来的事情,对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责。

有恒心:万事开头难,咬咬牙挺过去。

有勇气:不仅是面对困难时需要勇气,创新也如此。

有机遇:机缘偶合,事半功倍。

户外活动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

梦想从来遥远,它只是需要梦想者的一个行动。80后女孩正是凭借其强大的行动力才能在创业路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致富路。所以任何有梦想的人,都要学会用行动来捍卫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