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洁癖意外找到“财路”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刻意为之未必得,顺其自然未必失,在创业路途中,很多人都可能遭遇过“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境况,有时候刻意找一个好商机而不得,而在无意中却往往遇到一个难得的商机。这篇文章的主人公玉洁就是通过洁癖意外与商机相识,从而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

玉洁的老家在农村,父母都是老老实实的农村人。高考时,成绩优异的她如愿考上了北京的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了一家法国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定居在了北京。每年冬天的时候,玉洁都会接父母到北京住几个月,毕竟,北京的冬天室内暖气很足,这是农村不能比的。

然而,玉洁是一个有洁癖的人,这一点,不同于其他的农村人。说来也是,玉洁从初中时候就开始住校,学校的环境是很清洁的,这么多年下来,玉洁的生活习惯和城里人没有任何区别,这让父母有时候都不太习惯。

尤其是每年冬天,父母来北京住的时候,每次进门都要脱鞋。冬天的棉鞋比较难脱,这让腿脚不好的母亲怨言不少,再加上父亲有爱出脚汗的毛病,一脱鞋满屋子都是味道,玉洁为此很苦闷,父母也感到很尴尬。

今年冬天冷得早,玉洁早早就打电话让父母买车票来北京过冬,可半个月过去了,父母总是推脱说家里不冷或者家里有事,死活不愿来北京。

其实,玉洁可看得出来,父母是为进门换鞋的事情不愿来北京。她就想,要是有一种机器,进门之前把鞋底清洁一下,人不用换鞋就能进家门,那就太好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和同事小琳聊天的时候说起了这件事。小琳告诉她,自己曾经也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她的老公经常带朋友去家里吃饭、玩游戏,男同志们都不太愿意换鞋,他老公脸皮薄,又不愿理强制让大家换鞋,所以,每次大家走之后,小琳都要大扫除,这让她十分恼*。

*后,老公为了表示歉意,从深圳出差回来买了一台“庭洁”鞋底清洁器,这玩意还真神奇,人穿着鞋站在上面,几秒钟的时间,鞋底就没尘土了,穿着鞋走在室内的地板上,一点都不会把地面弄脏。

听了小琳的话,玉洁也迫不及待地买了一台“庭洁”鞋底清洁器。

经过自己亲身使用,她发现这个“庭洁”还真好用。慢慢地,玉洁对这个高科技产品越来越感兴趣,经常登录“庭洁”的网站。在网站上,她发现“庭洁”总部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经销商。

总部将免费给代理提供各种于产品相关的资料、宣**********从此带动各地市场蓬勃发展,形成纵横交织、良性互动的销售网络。总部严格的市场区域保护政策,**代理商足够大的市场空间。总之一句话:庭洁,洁净生活,幸福**。

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好的政策,**是个**的好门路。玉洁虽然暂时没有辞职创业的打算,但这么好的创业项目,她怎肯错过呢?她想到了自己在青岛打工的弟弟。

弟弟没有上大学,初中毕业后上了一所职业中专,毕业后就服从学校的就业**去了青岛,工作环境和薪水都不太令人满意,父母一直想让玉洁的弟弟回老家做点事情

玉洁觉得加盟“庭洁”是个不错的出路。就拿他们老家的县城来说,新建的小区越来越多,在市里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些人大多来自农村,肯定不适应进门就换鞋,如果有了庭洁,岂不是帮他们解决了问题?

玉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母和弟弟,这个主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如今,弟弟已经接受了总部的经销商培训,等过了春节,他在县城的店面就要开业了,相信在明年的冬天,玉洁的父母不用再到北京过冬了,因为弟弟一定能在县城给父母提供一套有暖气的房子。

偶然发现商机的人不在少数,可是能像玉洁这样善于抓住商机的人却并不多,很多时候人们由于对于商机反应迟钝或抱以怀疑,从而让好商机白白从身边流失掉。所以作为创业者,一定要有善于发现商机并能迅速抓住商机的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