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连锁店的选址方法不可不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生意,要想***爆,*先要选择有利的地理位置,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为你带来***,对于汉堡连锁店的经营者来说,如何正确选择店址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锁定商业圈根据对以上特点,汉堡连锁店的店面选址原则是:*先要接近产品的消费人群---年轻人,目前我们开发的产品大部分都是针对青少年的,所以必须锁定这部分人的活动场所,主流商业街、大型商场或大型超市等都是专卖店的**地段。再者就是学校集中的商业圈。**:客流量、客流量还是人流量,一定要注意“客流量”和“人流量”的区别,例如*车站与汽车站每天也有成千上万的人流量。商圈定位分析商业街、大型超市等这些地方是消费者消费的聚集点和人流量较大的环境,一年之中都人流如潮,把专卖店定位在这种商圈是*好的选择,他面对的消费人群扩,覆盖范围大,没有谈旺季之分,发展空间大而且更有利于品牌的影响和扩散**。

消费人群平时休闲逛街或消费,周末或休假,商业街都是大众唯一的选择。比如:就是学生放假或周末同样他们大部分可能更多的选择到外面去转转。主流商业街商铺资金的投入相对较高一些,可能有些投资者一时筹不到这多的资金,这个主要根据实际商圈和地形与自身情况来定。学校周边算是理想的地方,但有些学校周边的弊端就是太受学校上课时间牵制,如封闭式的教学方式或比较偏远的郊区的学校,独立的大学城每年一次的寒暑假这时,大学城就成了一座空城,所以选择这些区域的店面时一定要视情况而定或计算好空白季节的经营成本。商圈消费分析调查选址地段消费人群的消费情况、人流量或大中小学在周边分布的情况;学校群体的构成情况及其购物习惯、娱乐习惯等。

如果是在一个收入相对较低的居民区或学生的来源是低收入家庭居多的学校,那专卖店经营应该不会有很好的生意和利润。店面保障调查店铺在各方面都调查分析无误的情况下,还不能忽略一点。就是城市规划问题,由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建设也是日新月异,道路的扩建,城市的改造等因素所引起的经济环境变化也必须考虑周全,今天的好位置也许一夜之间变成鸡肋,并且辛苦培养的顾客群也有可能丢失。所以每天在辛苦经营的同时,要分出一部分精力关心一下外部的经营环境,即使有变换也要尽早知道,尽早作出应对方案,以免事到临头措手不及。店面选址需要注意六点:

1、要根据自己店铺的经营定位进行选址。

2、要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

3、要选择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地区,不要在居民较少和居民增长较慢的地区开店。

4、要事先了解店铺近期是否有被拆迁的可能,房屋是否存在产权上的纠纷或其它问题。

5、要注意店铺所在街道的特点和街道客流的方向与分类。

6、要选择同类店铺比较聚集的街区,或者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专业市场。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开始,选择好的位置很关键,它不仅关乎你店面的生意,还影响市场的占有率,所以要想成功经营一家汉堡连锁店,一定要做好店面的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