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自主创业靠卖袜子年赚百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袜子是我们必备的生活用品,市场需求量很大,只要您用心去经营,靠卖袜子也能成就您辉煌的未来。陈伯乐就是这样一位靠致富的创业人士,他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陈伯乐的创业世界。

在北京、上海做了12年程序员后,陈伯乐开始了**次个人创业——在互联网上卖创意礼品,但销量一直没有突破,苦撑一年后宣告失败。第二次创业时,陈伯乐突然想起自己在BlackSocks(黑袜子)网站上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下一次订单即可享受全年服务。

相比礼品,袜子的消耗品、必需品特性能持续不断地带来客户源,这一点让陈伯乐很是动心,他决定把黑袜子网站的**门道引入国内,作为自己的第二次个人创业的开端。

程序员出身的他,一个月就建好了网站,很快,个人创业的公司开张了。

令人惊喜的是,陈伯乐这个小小的改变,吸引了大批年龄段在25-30岁的男性光顾,他们工作忙碌,无暇将时间花在买袜子这样的小事上,同时,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对简单生活的理念很认可。

网站推出短短两年半,公司已积累4万多名顾客,其中四成顾客产生了二次消费。去年,网站卖出近120万元的男袜,谈及今年的销售目标,陈伯乐对自己的二次个人创业的目标预估是400万元。

陈伯乐之所以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主要在于他*特的经营理念和不断的创新精神,正是这些优势的存在,成就了他今日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