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靠上门洗车走向成功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服务行业是21世纪的新型产业,也是*容易**的投资领域。在洗车房工作过的张先生,正是看清了汽车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做起来了上门洗车的生意,靠良好的信誉、**的服务和保质保量的**洁车产品而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为此张先生的生意越做越大,年收益高达8万。

由于生活节奏的脚步逐渐加快,人们对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的需求就越来越高,如今,上门服务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必需。除了可以让用户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专业和**的服务,还能体验到尊崇和优越的消费感觉。正是出于这些方面的考虑,原来就在洗车房工作过的张先生就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上门洗车服务中心。

因为是上门服务,自己就不需要再租用什么场地和门面,只要工具和相关设备齐全就可以了。所以办理好相关的手续之后,张先生*先印制了好多小广告和名片在一些停车场和小区内发放,随着时间的推移,上门洗车的业务从无到有,从零散的客户到固定的客源,很快张先生的上门洗车服务中心就因为良好的信誉、**的服务和保质保量的**洁车产品而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上门洗车的服务业逐渐被广大车主所熟知。

现在张先生的上门洗车业务已经遍布当地的所有小区和一些企事业单位。因为快捷到位的服务而深受大家的欢迎,当然也为自己**了不小的收益,一年下来就已经收获了8-10万元的利润,如今张先生已经**自己参与洗车了,他建立了比较专业的洗车团队,而且正在逐渐的发展和壮大。

在张先生的经营下,洗车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年****的增加。如今的张先生,**是当初的打工者,而且一个拥有自己洗车团队的企业老板,在他和企业员工的努力下,洗车店正在逐渐的发展和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