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正式起诉于正,索赔金额超过千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前些时日炒得沸沸扬扬的琼瑶、于正抄袭案,*近终于在北京市第三中级**立案,曾经言情小说的开山**琼瑶阿姨更加提出了高达两千万元的索赔。琼瑶阿姨通过微博发出了声明,如果此案胜诉,那么所有赔偿款都会捐给内地的慈善机构,与此同时,另一方的于正也发表了微博《宫5》剧本,其中女主人暂定为郑小鱼,疑似就是他自己“于小正”,虽然两边现在还没有正面碰撞,但是两人隔空开*还是引发了不少FANS的围观。

截止到现在,于正也通过了微博正面回应了这件事情,并且直言不讳的承认,希望此事能够走法律途径,并且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结果。

看来很快这件事情就会通过法律途径而获得水落石出的结果,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拭目以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