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吕梁天气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吕梁是一块富庶的土地。有着得天*厚的资源优势,端午节吕梁天气怎么样呢?很多朋友对吕梁情有*钟,早就想到吕梁逛逛,看看吕梁的山川地貌,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吕梁天气情况。


那么端午节吕梁天气怎么样呢?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多云转小到中阵雨,*低气温16℃,*高温度28℃。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阴有阵雨,*低气温15℃,*高温度29℃。

2014年5月2日,星期五,多云,*低气温14℃,*高温度30℃。

熟悉了天气后,我在介绍吕梁概况:

1.吕梁市位于山西省境中部西侧,东与太原市、晋中市相接,南与临汾市为邻,西隔黄河与陕西省相望,北与忻州市交界。总面积21143平方千米,总人口378万人(2008年)。辖离石1个市辖区,兴县、交口、方山、石楼、岚县、中阳、交城、临县、文水、柳林10个县,代管孝义、汾阳2个县级市。市**驻离石区永宁中路。

2.孝柳铁路、介休至阳泉曲铁路支线及209国道过境,并有忻(州)碛(口)、兴(县)腰(店)、兴(县)西(交子)、孝(义)午(城)等干线公路。黄河沿岸设渡口多处,有木船可供通航。有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庞泉沟***自然保护区,交城山、关帝山、方山***森林公园,安国寺、柏洼山省级森林公园,省及省以下**文物保护单位百余处。

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吕梁是全国著名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吕梁虽然地处山区,但近几年发展很快,借端午节休息到吕梁看看吧,不过要先知道端午节吕梁天气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