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重庆高考三本实际录取新生19929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8月1日),重庆市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部分院校录取分超二本线,市内高校仍然是考生志愿*选。

据了解,参加在渝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的高校全国共有231所,计划招生16082人,本批次实际录取新生19929人,比计划增加3847人。

从第三批次一志愿足额录取的院校情况看,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等6所院校文、理科招生计划均是一志愿足额完成。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高职专科录取工作定于8月3日展开,3日至4日为专科提前批录取阶段,5日至6日为贫困定向专科批录取时间,6日至10日为高职专科一阶段录取时间,11日至18日为高职专科二阶段录取时间。请广大考生及时查询录取情况,按时参加各批次征集志愿,认真甄别各种招生欺诈行为,防止上当受骗。

标签: 高考招生人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