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青州天气怎么样 出行需注意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端午节青州天气怎么样吗?大家已经知道端午节的时候有三天假期,利用这三天正好去青州旅游,青州市是中国山东省潍坊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原益都县,我就来介绍端午节青州天气,供大家参考。


一、端午节青州天气怎么样呢?具体的预测结果是:5月31日星期六,晴高温30℃/低温15℃,西风3-4级。6月1日星期日,多云高温29℃/低温17℃,无持续风向微风。6月2日星期一,阴,高温28℃/低温17℃,2-3级,东风。

知道了天气情况,我在补充介绍青州的概述:

1.地理位置:青州位于山东半岛中部,北纬36度4分至36度8分,东经118度0分至118度6分,为温带气候。西接淄博市临淄区,东临昌乐县,北靠寿光市和东营广饶县,南接临朐县。青州其南为沂蒙山区,其北为鲁北平原及渤海,青州正当此咽喉地带,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青州境内河网密布。

2.自然气候:市域处北温带季风区,背陆面海,气候属暖温带季风型半湿润大陆型。其特点为:冬冷夏热,四季分明;春季风多雨少;夏季炎热多雨,温高湿大;秋季天高气爽,晚秋多干旱;冬季干冷,寒风频吹。年平均气温12.3℃,年平均降水量在650毫米左右。

其实,端午节青州天气预测很明确,也比较适合旅游,温度一般在三十度上下,雨水偏多,不过在端午节的时候下雨还是不会太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