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镇江天气预测 白天多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了解镇江市位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北翼中心,但你知道2014端午节镇江天气预测情况吗?镇江是长三角重要的港口和旅游城市。端午节的时候正好去镇江看看,那么小编就来介绍2014端午节镇江天气,供大家分享。

2014端午节镇江天气情况预测如下:2014年5月31日:晴转阴,气温26~12℃,风力3-4级。2014年6月1日:阴转多云,气温27~14℃,风力2-3级。2014年6月2日:多云,气温29~10℃,微风。

我然后再补充镇江的**景点:

1.书法碑林之山:焦山--浮玉山,在长江江中心。现仍在长江中。佛教圣地,江南**大碑林宝墨轩中*璀璨夺目的无价之宝是《瘗鹤铭》,被誉为碑中**,历代书法家称之为“大字之祖”、“书家冠冕”。**战争期间,清**修建焦山炮台。

2.兵家必争之山:北固山--北临扬子江,三面悬崖,地势险峻。刘备招亲之地,现存刘备、孙权同坐过的“狠石”。南宋爱国词人辛弃疾登此亭时,触景生情,感慨系之,写下了名篇:“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

另外,镇江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十分便捷的交通条件,是人们在端午节时旅游的好去处。所以大家要及时了解2014端午节镇江天气变化,为放假的时候去镇江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