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辽宁天气预测 白天多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可是个很适合去旅游的省份,民俗文化也是特别的丰富,还有许多非常好的土特产,****风景名胜区有9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处、全国**文物保护单位35处,端午节会有很多人想去。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端午节辽宁天气情况。


辽宁省地处欧亚大陆东岸、中纬度地区,属于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境内雨热同季,日照丰富,积温较高,冬长夏暖,春秋季短,四季分明。雨量不均,东湿西干。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端午节辽宁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周六05.31

11~25℃

白天:多云,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西南风3-4级

周日06.01

12~26℃

白天:晴,西北风3-4级

夜间:晴,西北风3-4级

周一06.02

10~22℃

白天:多云,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西南风3-4级

大家了解了2014端午节辽宁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辽宁吧。辽宁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是全国工业门类较为齐全的省份之一,是中国*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沿海省份之一,也是中国近代开埠*早的省份之一,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新中国工业崛起的摇篮,被誉为“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是东北地区**的既沿海又沿边的省份,也是东北及内蒙古自*区东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门户。

2014端午节辽宁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辽宁的天气还不错。到时鞍山千山、本溪水洞、本溪关门山、桓仁五女山、鸭绿江、大连金石滩、兴城海滨、凤凰山等景区大家可以随意选择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