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绵阳天气预测 白天多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绵阳是一个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都很丰富的地方,有着许多的好景点,每年前往旅游的人都会很多,今年也有很多人想到绵阳旅游。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端午节绵阳天气情况。


绵阳属北亚热带山地湿润季风气候区,绵阳市年平均气温为14.7~17.3℃。绵阳市降水量比较充沛,降水量的年际变化很大。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端午节绵阳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7℃旋转风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6℃旋转风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阴高温25℃旋转风微风

夜间阴低温17℃旋转风微风

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21℃旋转风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6℃旋转风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端午节绵阳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绵阳吧。绵阳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古称“涪城”、“绵州”,是享誉世界的伟大浪漫主义诗人——李白的故乡。自公元前201年汉高祖设置涪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历来为郡、州*所,后因城址位于绵山之南而得名“绵阳”。绵阳获得过***改善人居环境*佳范例奖(迪拜奖)、中国文明城市等荣誉,是中国**的科技城,是中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成渝绵经济圈中心城市,四川省第二大城市,距省会成都90公里。

2014端午节绵阳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绵阳的天气很不错,以阴天为主,大家可以比较舒服些。只不过,对于爱好摄影的朋友,阴天可能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吧,希望大家在绵阳玩得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