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南政法大学劳动关系专业计划招50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重庆23所高校58个本科专业获***备案审批。新增的专业课程怎么样?就业前景怎么样?记者为此进行了采访。

学校:西南政法大学

专业:劳动关系专业

2014年*次招生:50人

随着劳动者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西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顺势新增专业劳动关系专业,将**培养解决劳动关系问题的人才。

学点啥?

记者从西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了解到,即将开设的劳动关系专业的专业为本科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学等。

学院教研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生通过本科阶段学习,**掌握劳动关系的基本理论和实务**,能够熟练应用相关知识处理实际中的劳动关系问题。

就业怎么样?

西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社会**、劳动仲裁、法律顾问等方面的工作。

今年招生情况?

该专业2014年9月拟*次招生,招生人数初定在50人左右。专业标准学制为4年,同时实行3—6年的弹性学制。

**阅读

***:2014年高考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

标签: 招生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