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节安康天气预测 白天多云转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安康市位于陕西东南部,南依巴山北靠秦岭,但你知道今年端午节安康天气预测情况吗?其实山西安康有很多的旅游景点,想去看看就要知道天气,小编就来介绍今年端午节安康天气预测的情况,供朋友们参考。

一、那么究竟今年端午节安康天气预测怎么样呢?

2014年5月31日:多云转晴,气温27~15℃,风力2-3级,东风。

2014年6月1日:晴,气温26~13℃,风力3-4级,南风。

2014年6月2日:多云转阴,气温26~13℃,风力3-4级,东南风。

了解了天气之后,再来介绍景点

1.燕子洞自然风景区位于石泉县城南50公里处的熨斗古镇,地处镇西的富水河畔,是一个集险、奇、幽、大为一体的天然石洞。燕翔洞全长约16公里,系寒武系古生石灰岩溶洞群,距今已有5亿年历史,是西北乃至国内保护*完好、洞内景观*丰富、体量*大的溶洞群,被誉为“西北**洞”。

2.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境内,距石泉县县城30公里,是石泉境内*高山峰,也是陕西**的道教名山。鬼谷岭又名云雾山,由鬼谷岭、龙洞沟景区、大溪沟景区3个景区组成,雄奇险峻,主峰被五条苍劲山脉拱托,喻称“五龙捧圣”。山上峰峦叠嶂,谷间碧水幽潭树木,古藤攀缠。这里四季云雾缭绕,林海茫茫,原始森林保存完好,自然风景奇绝幽美。

其实不论什么地方都有不少的好去处,安康就是如此,确实值得在端午节的时候去旅游一次,但就要先关注今年端午节安康天气预测的情况,同时也要多听听当地的天气预报。

标签: 2014端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