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州端午天气预测 天气晴朗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准备去湖州旅游的朋友很多,想知道2014湖州端午天气情况,端午节的湖州天气适不适合旅游呢?另外端午节到湖州旅游都有什么看点,一起来看一下2014湖州端午天气预测吧!

一、2014湖州端午天气情况是:

5月31日,多云,*高气温29℃,*低气温19℃,风力2-3级,东风。

6月1日,晴,*高气温31℃,*低气温17℃,风力3-4级,东南风。

6月2日,多云,*高气温30℃,*低气温19℃,风力2-3级,北风。

二、湖州旅游景点介绍,湖州风光*特,东部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西部中国竹乡林海飞瀑高山草甸的风韵,孕育了“太湖、竹乡、名山、湿地、大宅门、古生态”六大旅游品牌。这里只介绍湖州三绝:

1.塔里塔,飞英塔,原来位于飞英寺西侧的舍利石塔院内。寺院始建于唐懿宗咸通五年,唐僖宗中和五年更名为“上乘寺”,北宋真宗景德二年始改为今名。湖州飞英塔有内外两个塔。内为石塔,又在石塔的**建造一座砖木结构的外塔,形成塔里塔的奇观。

2.桥里桥,潮音桥,潮音桥位于湖州市南街东侧,横跨于雨溪之上,为三孔石拱桥。建于明嘉靖***。因桥洞有海潮之音而得名。

3.庙里庙,府庙,位于浙江湖州市人民路和北街之间,湖州城隍庙自始建至明代称府城隍庙(简称府庙),历三代城隍神。**代是五代清泰元年后唐的“阜俗安成王”。第二代为明武洪二年敕封的“威灵公”。第三代城隍神是明万历元年始尊“湖州府城隍劳公神”。

2014湖州端午天气比较适合旅游,气温都在30度左右,需要穿的衣服也好选择,同时介绍了湖州三绝,这是我国其他地方所缺少的,那就利用端午节的机会到湖州看看吧。

标签: 重庆端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