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许昌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熟悉许昌的人们,多数会是喜爱它的,那么,今年的端午快到了,朋友你想到许昌去旅游吗?若想去,有必要提前了解端午节许昌天气预测是怎样的。看看下面的介绍,也许对你有用。


那么,请看端午节许昌天气预测如何的有关内容:

端午节前**晴13℃~26℃微风北风

端午节当天晴16℃~30℃微风北风

端午节后**晴17℃~28℃微风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的说明中,知道了端午节许昌天气预测如何,再来看看这里有哪些好的景点吸引我们。

1、霸陵公园、霸陵桥5路公交直达,票价5元

2、春秋楼很近,从汽车站北前进路上,票价30,不太值。

3、曹丞相府魏武帝广场东侧,公交车进不去,建议出租车,票价40,不值。

4、双龙湖6路直达,免费。环境可以,晚上有喷泉

5、许昌博物馆、文峰塔5路、1路、均可,免费,登塔收费,价格不贵。

6、鄢陵花木博览园许昌至鄢陵的车,8元路费,淡季免费,花博会期间50。

7、白沙水库

8、紫云山风景区也没去过,在襄城县紫云镇,交通便利,票价30。

9、春秋广场免费,可以随意玩。

10、清一河千亩游园免费,面积大,环境好,适合放松。5路、102等

11、钧官窑址博物馆禹州市,许昌至禹州的车,票价合适,超值。

12、张飞庙没去过,在许昌县张盘乡,201公交车直达。

13、八龙冢

14、华佗墓

15、天宝宫

16、禹州植物园禹州市,许昌至禹州的车,票价10。

17、西湖公园102等几路,免费。人多。热闹。动物园收费3元。

怎么样,朋友,上面的这些端午节许昌天气预测如何说明很详细吧,包括许昌的旅游景点和门票,愿这些知识点能够对想到许昌的朋友一定的帮助,更愿朋友们在许昌玩得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