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华端午天气预报 出行需要带什么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华的山水和人文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大家端午旅游很不错的一个去处。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金华端午天气情况。


金华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总的特点是四季分明,年温适中,热量丰富,雨量丰富,干湿两季明显。今年的6月2日是端午节,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金华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5月31日星期六

白天中到大雨高温27℃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中雨低温20℃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1日星期日

白天阵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雷阵雨低温19℃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2日(端午节)星期一

白天雷阵雨高温26℃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雷阵雨低温20℃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金华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金华景点吧。***风景区双龙洞,黄大仙祖宫亦坐落于此。金华有**风景区永康方岩、兰溪六洞山地下长河、浦江仙华山、武义郭洞-龙潭、磐安花溪、百丈潭、大盘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诸葛八卦村、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东阳花都-屏岩、汤溪九峰山等,或为山奇,或为水秀,可谓各擅胜场。金华的文物古迹与奇山秀水交相辉映,令游客流连忘返。传统与现代交融、人称东方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也已成为广大影视工作者和游客心中的福地。

2014金华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会下雨,不过以阵雨为主,应该不会影响到大家的出行,提醒大家要带好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