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绍兴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绍兴端午节天气预报,绍兴是*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人居奖城市,也是**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绍兴境内桥的数量是威尼斯的5.5倍,平均每1000平方米就有6.3座桥。那么绍兴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端午节想去绍兴游玩的都一起来看看吧。

2014绍兴端午节天气预报具体如下:

5月31日:

18~26℃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阵雨,风微风

6月1日:

16~25℃

白天:阵雨,风微风

夜间:阴,风微风

6月2日(端午节):

18~26℃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阵雨,风微风

6月3日:

17~27℃

白天:多云,风微风

夜间:多云,风微风

绍兴气候特点:

绍兴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季风显著,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湿润多雨。但由于地处中纬度,地形较复杂,小气候差异明显,灾害性天气频繁。

春季,冬、夏季风交替,太阳辐射增强,气温渐升,冷暖空气活动频繁,春雨连绵,雨水增多,风向多变,天气变化大,常有倒春寒、大风冰雹出现。梅雨季常年在6月中旬入梅,7月上旬出梅,雨量相对集中,常伴有暴雨,引起洪涝灾害。此时,温、湿同步增长。梅雨结束后就进入盛夏高温季节,在西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下,绍兴市天气晴热、温度高、日照强、蒸发大,常会引起干旱(伏旱)。秋季,北方冷空气逐渐影响,气温开始下降,常常是”一阵秋雨一阵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