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14年招150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公布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重庆23所高校58个本科专业获***备案审批。新增的专业课程怎么样?就业前景怎么样?记者为此进行了采访。

学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今年*次招生人数:150人

房地产专业毕业了就是卖房子的?事实上并非如此。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主任余志涛介绍,房地产产业链分工的日趋专业化,企业对专业化人才的需求显著增大,包括项目经营人才、金融投资运作人才、项目策划人才、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开发人才等。

学点啥?

记者从了解到,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主干课程包括工程结构、房屋建筑学、房地产估价、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法律法规、房地产合同管理等。

就业怎么样?

余志涛告诉记者,该专业的就业面很广。根据重庆房地产行业相关数据显示,房地产股价、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在重庆比较欠缺。

今年招生情况?

该专业2014年预计招生150人,为4年制本科专业。

**阅读

***:2014年高考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