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晋江端午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晋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是中国经济*发达县市之一,一直都吸引着许多人的目光,大家很想在端午假期到晋江看看。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晋江端午天气情况。


晋江属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均气温20-21℃,一月均温11.9℃,七月均温28.2℃。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晋江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2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高温2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小雨低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晋江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晋江吧。晋江市位于福建东南沿海,泉州市东南部,晋江下游南岸。东北连泉州湾,东与泉州石狮市接壤,东南濒临台湾海峡,南与金门岛隔海相望,西与南安市交界,北和鲤城区相邻。海岸线长达121公里,陆域面积649平方公里(不含滩涂、湿地),海域面积6345平方公里。集闽南金三角经济开放区、全国**侨乡、台湾同胞主要祖籍地于一体。

2014晋江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晋江虽然有雨,不过好在雨不会太大,大家如果真想去,只要准备好雨具,应该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