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中端午天气情况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的风景不用多说你也是知道的,简直是太美啦,端午节你去台中旅游吗?还是先来看看台中端午天气情况吧,也好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具体台中端午天气情况如下:


周六

05.31

24~29℃

白天:中雨,北风微风

夜间:小雨,北风微风

周日

06.01

24~29℃

白天:小雨,北风微风

夜间:小雨,北风微风

周一

06.02(端午节)

24~29℃

白天:小雨,北风微风

夜间:小雨,北风微风

了解了台中端午天气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台中(Taichung)位于台湾省西中部,台中盆地**,乌溪(大肚溪)下游北侧,是台湾三大城市之一,原本指称台湾中部地区,后来仅止于使用在都市上的“台中”。台湾中西部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旧名大墩,原为平埔岸里社地,清光绪十三年(1887年)设台湾县,为台湾府*,定为省会,开始筑城,后省会改设台北府(今台北市),改名台中县,1920年设市。台中词义为“台湾之中”,原本指称台湾中部地区,后来仅止于使用在都市上的“台中”。

一般而言,“台中”依照时代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包含范围。20世纪初之前,台中的聚落范围只有犁头店、大墩街(非今日大墩路)及台湾省城;1896年日*时期初设“台中县”,包含今日的云林县、彰化县、台中市),1920年改制的台中州辖有今台中市、彰化县与南投县等等。

2014台中端午天气情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小编也是准备到台中旅游一番哦,就让我们在台中相见吧,一定要记得拍照留念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