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邮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在端午节去高邮旅游,也就想提前了解一下2014高邮端午节天气情况啦,如果你对2014高邮端午节天气情况一无所知,那么小编介绍的内容可就是你必须要了解的哦。


具体2014高邮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下:

周五

05.30

18~25℃

白天:阴,东南风3-4级

夜间:阵雨,东南风3-4级

周六

05.31

17~20℃

白天:中雨,东南风4-5级

夜间:中到大雨,东南风3-4级

周日

06.01

15~21℃

白天:小雨,西北风3-4级

夜间:阴,西北风3-4级

周一

06.02

18~25℃

白天:阴,东南风3-4级

夜间:阵雨,东南风3-4级

了解了天气情况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端午节吃粽子的事情吧。

端午节吃粽子,这是中国人民的又一传统习俗。粽子,又叫“角黍”、“筒粽”。其由来已久,花样繁多。

据记载,早在春秋时期,用菰叶(茭白叶)包黍米成牛角状,称“角黍”;用竹筒装米密封烤熟,称“筒粽”。东汉末年,以草木灰水浸泡黍米,因水中含碱,用菰叶包黍米成四角形,煮熟,成为广东碱水粽。

晋代,粽子被正式定为端午节食品。这时,包粽子的原料除糯米外,还添加**益智仁,煮熟的粽子称“益智粽”。时人周处《岳阳风土记》记载:“俗以菰叶裹黍米,……煮之,合烂熟,于五月五日至夏至啖之,一名粽,一名黍。”南北朝时期,出现杂粽。米中掺杂禽兽肉、板栗、红枣、赤豆等,品种增多。粽子还用作交往的礼品。

你看到这里,一定对2014高邮端午节天气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因为端午节可能会出现小雨,所以你就要带好必备的雨具啦,这才是正确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