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堰端午天气预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十堰市是一个美丽的山城,是“中国**旅游城市”。端午节到十堰旅游应该是很多朋友的想法,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十堰端午天气情况。


十堰属于北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光热资源较丰富。六至八月是全年雨水、热能*丰富的季节。今年的6月2日是端午节,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十堰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5月31日星期六

白天阵雨高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4℃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1日星期日

白天小雨高温1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4℃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2日(端午节)星期一

白天多云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十堰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十堰吧。十堰是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位于华中、西南、西北三大经济板块的结合部,起着承东启西、通南达北作用,是毗邻地区*大的汽车制造,汽车科研,医疗卫生,商业集散,交通枢纽,旅游文化,生态控制中心,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城市。十堰是世界**道教圣地武当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丹江口水库,****世界前三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闪耀**。

2014十堰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十堰的天气还算不错,应该是不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太大的不便,大家要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