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襄樊端午天气预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襄樊由襄阳和樊城组成,两城历史上都是军事与商业重镇,也有着不错的自然风光。有不少的朋友都想在端午节到襄樊旅游,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襄樊端午天气情况。


襄樊属亚热带季风型大陆气候过渡区,具有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光照充足,热量丰富,降雨适中,雨热同季等特点。今年的6月2日是端午节,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襄樊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5月31日星期六

白天多云高温26℃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1日星期日

白天小雨高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8℃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2日(端午节)星期一

白天多云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1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襄樊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襄樊景点吧。1949年以后两城合二为一称襄樊市,分设襄城、樊城两区。2010年12月9日,经***批复同意,襄樊市正式更名为襄阳市。境辖3个城区(襄州、襄城、樊城)、3个县级市(枣阳、宜城、老河口)、3个县(南漳、保康、谷城)和3个开发区(***高***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鱼梁洲旅游经济开发区),总面积1.97万平方公里。2013年襄阳入围*批国家智慧城市。

2014襄樊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襄樊的天气还算不错,应该不会给大家的旅行带来多少不便,提醒大家要带好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