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旅游目的地推荐 去哪玩比较好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收入都还可以,旅游都想到国外去,你了解端午旅游目的地**有哪些吗?当然去外国旅游要有选择,安全很重要,那么小编就来介绍端午旅游目的地**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那么端午旅游目的地**有哪些好去处呢?

1.威尼斯,水城威尼斯,可以说是为浪漫而生的。

2.巴黎,本人其实是*推崇巴黎的,本来还以为它会是浪漫榜单的**。*先,巴黎和那个浪漫的特洛伊王子同名就是一种*大的浪漫。巴黎有闻名**的塞纳河,是名副其实的浪漫之都,巴黎是全世界求婚率*高的城市,漫步左岸,徜徉于咖啡馆、博物馆之间,享受葡萄酒的醇香,这是何等的浪漫呢?

3.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是一个千变万化和精彩万分的人间天堂,五彩缤纷的景象和清脆自然的声音揉合着芳香扑鼻的香料、和蔼可亲的笑脸、和平宽容的文化及力求融合的宗教背景。丘吉尔曾经将她形容成“东方之珠”,而斯里兰卡本身的形状就是一滴水滴的样子,又好比一颗切割**的钻石。斯里兰卡与**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交相辉映,怎能不吸引那些天性浪漫,爱好猎奇的人呢?

其实,端午旅游目的地**的好地方的选择很多,本文**的都是***的一些地方,尤其是热适合新婚伴侣度蜜月是旅游,那么端午节的时候就选择一个去旅游一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