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7000多名贫困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从涪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22日以来,该中心已为7315名贫困大学生办理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其中大学新生1536人。预计今年申请办理大学生助学贷款人数将达1万人。

当日,记者在涪陵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看到,前来申请办理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大学生络绎不绝。每位学生办理**部手续仅需20分钟左右。

“这段时间,我们平均每天要受理300多名大学生助学贷款申请。8月5日那天达658人。”涪陵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本着“方便、快捷、**”的服务原则,涪陵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从政策咨询、资格审查、签订合同等贷款手续方面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

涪陵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欲需申请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涪陵籍贫困生,应在9月6日前到该中心申请办理。另外,学生申请助学贷款后应注意在规定时间内还款,如逾期还款将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进而影响今后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