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理综化学:立足教材综合性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重庆市实施新教材的**次高考,试卷结构基本保持连续稳定,考查内容遵循课标和考纲说明,试题稳中有新,稳中有变。

试题特点:

1.立足教材,突出主干知识的考查。

2014年高考理综化学试题遵循考纲要求,知识覆盖面广,既突出了对主干知识的考查,

又突出了对新增教学内容的考查。对今后重庆市中学化学教学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2.连续稳定,稳中求新。

今年的化学试题延续了往年重庆市高考题的命题特点,虽然大部分题型未变,但考查的视角新颖,原创性强,体现了对考生公平公正的原则。

3.考查知识全面,综合性强。

知识点覆盖全面,试题增大了学科内容的综合力度,设计巧妙,二卷试题层次分明,从易

到难,有利于不同层次的学生正常水平的发挥,有利于高校选拔人才。

4.突出了对能力的考查。

试题构思巧妙,联系自然,全面考查了学生接受吸收整合化学信息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化学实验和探究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