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确2014年自主招生志愿填报要求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明确2014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有关要求。一、填报时间:2014年6月11日-12日。二、填报方式:考生填报志愿表,交区县(自*县)招生考试机构输机录入。三、志愿结构:设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批2个批次,各批次设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以及“愿否专业调配”选项。四、填报流程(一)考生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在“名单公示”菜单下核查本人是否具备有关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二)符合自主招生条件的考生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下载“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考生志愿表”并查看“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院校名单及专业”。(三)考生根据自主招生院校及专业代码填写志愿表,每个批次只能填报1所符合条件的高校,每所高校*多填报6个专业。(四)志愿表填报完成后于2014年6月13日9:00-17:00交区县(自*县)招生考试机构录入系统并打印志愿表,考生在打印出的志愿表上签名确认后装入档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