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对大学了吗?生态学专业排名靠前院校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被称为“史上*难就业年”,这让正在或者即将进行高考志愿填报的高考生们在专业选择时犹豫不决。据麦可思《2013年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2013年度就业本科生红牌绿牌黄牌专业出炉,详情如下:

本科绿牌专业①地质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石油工程采矿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矿物加工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审计学

①绿牌专业:月收入、就业率持续走高,失业量较低且就业满意度较高的专业,为需求增长型专业。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10~2012届大学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调查。

2013年6月9日上午,麦可思研究院与《麦可思研究》编辑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3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发布暨研讨会”。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2012届就业率较低的主要本科专业(***位),供大家参考。了解更多就业内容请点击: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

(下文中所提到的数据均来自《2013年度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

主要本科专业①名称毕业半年后就业率②(%)生物科学与工程85.4音乐表演85.9法学86.0数学与应用数学86.0物理学86.2生物技术86.5材料化学86.7经济学87.1社会学87.1化学87.3全国本科91.5

①毕业生规模过小的专业不包括在此排序中。

②就业率: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已就业本科毕业生数/需就业的总本科毕业生数;需要注意的是,按劳动经济学的就业率定义,已就业人数不包括国内外读研人数,需就业的总毕业生数也不包括国内外读研的人数。

2013年6月9日上午,麦可思研究院与《麦可思研究》编辑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3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发布暨研讨会”。我们特意为大家整理了2012届就业率较低的主要高职高专专业(***位),供大家参考。了解更多就业内容请点击: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

(下文中所提到的数据均来自《2013年度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

主要高职高专专业①名称毕业半年后就业率②(%)影视动画82.5艺术设计84.7应用韩语84.7投资与理财85.4新闻采编与制作86.2动漫设计与制作86.3装潢艺术设计86.7语文教育87.2人物形象设计87.3园林工程技术87.5全国高职高专90.4

①毕业生规模过小的专业不包括在此排序中。

②就业率:高职高专毕业生的就业率=已就业高职高专毕业生数/需就业的总高职高专毕业生数;其中,已就业人数不包括专转本人数,需就业的总毕业生数也不包括专转本人数。

10、10019中国农业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79

中国农业大学历史起自于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1995年9月,经***批准,北京农业大学与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合并成立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是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高校。作为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国家**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正向世界**农业大学的目标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