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热门专业:哲学专业排名王牌院校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已经临近,家长和考生在准备高考的同时,也开始为选择大学和专业做准备了。有人说高考志愿填报和分数同等重要,选择了不理想的学校,直接影响学习成果和就业问题。那么,哪些学校才是**高校?根据***学位中心授权发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以下是在哲学专业****0名的高校,供考生参考:(***学位中心授权发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其中应用经济学本一级学科中,全国具有“博士一级”授权的高校共50所,本次有36所参评;还有部分具有“博士二级”授权和硕士授权的高校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88所)

1、10001北京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95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所**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高教育行政机关。辛亥革命后,于1912年改为现名。

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作为中国*早传播***主义和**科学思想的发祥地,作为中国共产党*早的活动基地,北京大学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爱国、进步、**、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2、10002中国人民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92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UniversityofChina)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该校是一所以人文社科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高学府”,直属于***,由***与北京市共建。学校前身是1937年诞生的陕北公学,及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49年12月16日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十一次政务会议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建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的决定》。1950年10月3日,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成立,成为新中国创办的**所新型正规大学。

6、10486武汉大学学科整体水平得分83

武汉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国*著名的名牌大学之一,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与法国同行联系*紧密、合作*广泛的中国高校之一。位于中国中部地区*大城市武汉市,其溯源于清朝末期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存争议),1913年为六大**高师之一的**武昌高等师范学校,1928年正式定名**武汉大学,是民国四大名校之一。学科覆盖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全部门类,是一所覆盖全学科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坐拥珞珈山,占地面积5166亩,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被称为中国*美丽的大学校园。


标签: 2014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