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东东领养屋:无中生有的旧货生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张思施】小白,穷苦都邑小白领一枚,在男男女女都响应神的呼吁积极买房[1]的时辰,小白兜里却只有买馒头的铜板。眼看致富无望,小白情急智生,想出这一出无中生有的生意……

创意是金鱼给的

话说小白那时正在办公室里累个半死,在喘息的间隙,共事小余递给她一样工具——金鱼。

这只金鱼来自小余的前男伴侣,或许是嫌它烦,他把金鱼送给了小余。为甚么是出于烦而不是出于爱呢?由于小余家养了三只馋嘴猫。这条鱼在余家的待遇可想而知。这样也便可以诠释很多事了,比方小余为甚么把金鱼养在办公室,比方男伴侣为甚么酿成了前男伴侣……扯远了……

总之,这条鱼在办公室待过了春夏秋冬……竟然都没有死。简直就是金鱼中的战斗鱼了,小白为它动摇的生命力感伤,小余就为这个头疼了。在她要去职的时辰,她以“健忘畴昔”为由,把金鱼送给了小白。小白傻眼了,她是宠物杀手,从小到大养甚么死甚么。万般无奈之下……她就把金鱼拿网上卖掉了。

暂且不说小白把小余的“临别礼物”套现有多不道德了,我要说的是小白这神经病把这条一块*一条的二手金鱼卖出了100块的高价!

若何做到的呢?

那时小白把金鱼的家——鱼缸打扫一番后,就给金鱼拍了一组“性感**”。而后,在挂上网站时,她突发奇想,附上了本人写的一个小故事。

昨天,我梦见鸟儿爱上了鱼。

为了在一路,鱼儿分隔鸟儿去寻觅尾翼[2]。

事实下场,含辛茹苦存在尾翼的鱼儿可以和鸟儿在一路了,我把鱼儿放进鸟笼里。

鸟儿却不记得鱼儿了,它一口咬掉了鱼儿的头……

这个梦让我想到了我和他,拼命想要在一路却事实下场输给了时刻。

今早醒来我事实下场决定放他自由。

这条他送我的小金鱼,我知道留在我身边它不会幸福。

所以,我把它交给有缘的你。但愿你能让它找到遨游的尾翼……

当初小白给金鱼定价100,由于她感应沾染这里面有小余的***,定低了小余会跟她急。归正卖着玩儿,小白乐得作姜太公——愿者上钩。

没想到的是,金鱼挂上没几天就有了答信,有两个网友都想买金鱼。一个还留言说“让我想起了失的那段***……”

小白事实下场把金鱼卖给了没留言的那位,由于她感应沾染让人老想升降空的***,这不隧道。

二手物品新卖法

金鱼的事给了她很大的启发。第二天,小白全力“卖笑”,把办公室里**不要的玩艺儿,放着占地儿的玩艺儿,都打包卷走了。

她把搜来的玩艺儿进行了分类,一类是根底簇新只是由于过剩或者小我欢兴奋乐爱好而闲置下来的;一类是用过一段时刻7成新的;一类是根底废物3成新的。

小白赖着学计较机的前男伴侣东东给她做了一个二手生意网站,名叫“二手东东领养屋”。这个名字让东东不满很久,可是拗不太小白的“**”。还是只好乖乖上了上去。

**的工具直接卖,7成新的工具加上故事捆着卖,而那些近似废品的东东,小白则公道“**”了往后,就算作赠品。挂在网上了。只要客户下订,就免费赠予。[3]

在东东把做好的网站交给小白,并一五一十**终了往后,小白就暗暗做了一件事。她把东东也挂在网上卖了。

蓝本不想的,可是网站上线往后,就像叶子掉进水池,没有激起多大的响动。小白抓耳挠腮半天往后,看见了网站的名字“二手东东领养屋”,也就丧芥蒂狂病急乱投医死马算作活马医的做成了这一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