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夫顶级荷花迷人眼武夷山夏季魅力四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五夫镇坐落在朱子故里紫阳楼前,享有“莲花之乡”美名,每年的五六月份,相衔数千亩的荷花竞相开放,在你面前展现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画卷,绿叶、红花、白花随风摇曳,使人仿佛进入梦幻世界。五夫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红如朝霞,有白似水晶;有含苞欲放,更有冲**放。这种不搽粉黛自然美能够掏冶情操,净化心灵。


五夫镇赏荷李义友摄

初到福建武夷山的五夫,你一定会荷花的景色迷住。五夫镇坐落在朱子故里紫阳楼前,享有“莲花之乡”美名,每年的五六月份,相衔数千亩的荷花竞相开放,在你面前展现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画卷,绿叶、红花、白花随风摇曳,使人仿佛进入梦幻世界。

五夫**荷花迷人眼李义友摄

武夷山夏季魅力四射李义友摄

荷花,又名莲花、水芙蓉等,地下茎长而肥厚,花期长,有三至四个月,单生于花梗顶端,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红、粉红、白、紫等色,成熟后其莲子呈椭圆形,藕和莲子可食用,莲子、根茎、藕节、荷叶、花及种子的胚芽等都可入药,1985年5月荷花被评为中国**名花之一。五夫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红如朝霞,有白似水晶;有含苞欲放,更有冲**放。这种不搽粉黛自然美能够掏冶情操,净化心灵。拍摄荷花是一个享受美的过程,在滚滚热浪扑面而来的盛夏,微风过后,一阵阵浓郁的清香四处弥漫,给人股泌人心扉的凉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