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美的剧院,斯卡拉歌剧院,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剧院遭到轰炸,整个演出大厅被摧毁,后来意大利投资重新修建了剧院,目前已**,并且成为世界上*美丽的剧院之一。斯卡拉歌剧院为3层楼建筑,正门上方的三角楣上有浮雕,下面的3个拱形门道为入口处,中间有阳台,规模宏伟,凝重大方。整个剧场内可容纳3600多名观众,厅内雕梁画栋,金碧辉煌。斯卡拉歌剧院属世界上****的几家豪华剧院之一。斯卡拉歌剧院还设有赌桌供人**耍乐,并且还设有剧院博物馆,共有4、5个小展室,展出大量有关歌剧及剧院历史的珍贵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