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死海在哪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死海在哪里


中国死海在哪里: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是一个形成于1.5亿年前的地下古盐湖。由于其盐卤资源的储量十分丰富,其盐含量类似中东的“死海”,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故被誉为“中国死海”。

中国死海海水特质

中国死海海水出口水温87摄氏度,含盐量高达22%,其中富含的钠、钾、钙、溴、碘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机构验证,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肥胖症等具有显著的**。据***教科文组织有关研究数据显示,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时,可以达到八小时睡眠的功效。

中国死海景区主题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景区倾情为游客打造了一个以“神奇漂浮”为主,结合现代水上运动、休闲、度假、**等要素的水文化旅游渡假胜地,景区占地超过1000亩,于2003年10月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水上娱乐项目丰富多彩,走进中国死海,就置身于一个超脱于现实之外的梦幻世界--冲浪、V型滑道中国死海时尚康体中心里,动感单车、热瑜伽等是康体爱好者的**健身项目;盐疗护理中心里的真正死海矿物泥及中国死海矿物盐的专业护理,更是爱美人士不可错过的至高享受。体验从浪尖坠下的惊悸和急流倾泻千里的畅快,尽情享受随波逐流、身似浮萍的悠然,让流水涤去所有的烦恼和忧愁,然后用尖叫宣泄出内心的欣喜若狂,给快乐一个出口中!

中国死海旅游注意事项

1、客在进入死海漂浮池之前,务必摘下身上所有*饰,不然会变成废铜烂铁。

2、游客每次在死海中浸泡*佳时间为一个小时,上岸后必须马上到淡水水管下冲洗干净。

3、游客身上如果有未愈伤痕进入盐卤水中将有刺痛现象属于正常。

4、贵重物品如须寄存,请到总**理。

5、死海门票不包含所有水上娱乐项目和泳衣,请游客自行解决装备问题,进入死海景区后不能出景区大门。

6、请客人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